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《忙~茫~忙》



忙。。。老是挂在嘴边。朋友偶尔会问到说,你真的那么忙?到底在忙什么?

老实告诉你,我真的很忙!!忙什么?都在忙自己的事。什么事?是公事or私事?不骗你说:是“私事”!

何谓“私事”?我自己一个人在作的事,不都归类于“私事”吗?我又没为谁在工作,那我自己的‘工’不都属于“私事”吗?;D

有$$$的要忙,没$$$的也得忙!不过我开始学会忙里偷闲、忙里享乐!不要羡慕我,你也办得到。

不要太执著于某些东西,学习放松去做好每件事;一定会在里面找到乐趣。学习敞开心怀去接受别人的批评、指教。(简称:谦虚)

人一生‘流流’长,要学习的还真多呢!“忙”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。

记得,再忙也要‘蛇’一下!不忙时也要装很忙,让人误以为我真的很上进!;P

那我到底忙不忙?嘿嘿。。。见仁见智咯!:)



(p/s: '你'或许已经看过以上这篇,没关系...我只是最近突然想起~ '你'就迁就一下!拜托!;P)

1 comment:

  1. 你在说我吗???
    喜欢你说忙里偷闲,
    这招还是你跟money姐教我的~~个案嘛!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